木懿葵

让自己快乐快乐那才叫做意义

【丞坤】世界和你 03

(建议搭配甜甜的BGM 或者왠지 요즘 (最近不知为何) )

• 玛丽苏漫画主角丞✖️漫画作者坤



• 漫画世界✖️现实世界



• 两个直男的互相掰弯史



• 前期玛丽苏 后期悬疑



• 非科学 纯属想象 切勿当真



• 题材灵感来自韩剧《W》









-03





蔡徐坤看向范丞丞的眼睛,发现那人的眼神里似乎藏着笑意,两人对视了不到三秒,蔡徐坤就急忙把眼神移开了。



怎么回事,他画笔下的范丞丞不是一个高冷霸道总裁吗?这种眼神不符合他的人设啊!



“你今天……很漂亮。”



尴尬的气氛没有太久,便被范丞丞一句略显磕巴的话给打破了。



蔡徐坤这才看向镜子,一瞬间他也被自己给震惊了。



[这还是我吗?镜子里这个人也太好看了吧!这颜值简直可以在漫画里跟范丞丞抢女人了!所以说我的底子还是好,找不到女朋友只是因为不爱打扮罢了!徐菲虽然大多时候不靠谱,没想到审美还不错!]



[等等,刚刚范丞丞说我……漂亮?]



“咳……也还好啦!不过漂亮是形容女孩子的,你应该夸我帅的!”



范丞丞看着眼前这个因被夸奖而骄傲地整理自己领带的哥哥,眼里的笑意更甚了,这个人哪像比自己大两岁的哥哥,三岁小孩还差不多。



范丞丞嘴角偷偷上扬了一下,念念道:“漂亮还不自知……”



“你刚刚说什么?”



“没什么……想问问你什么时候有时间,我想要请你吃顿饭好好感谢一下你。”



蔡徐坤刚想拒绝,就听见对方说:“不过看你今天卡都忘了带,那就今天吧,今天你跟着我,这商场里的东西你随便挑。”



范丞丞说这话的时候霸道得很,他想,这才是他的范大boss嘛!



“我救你又不是为了钱,没必要破费的,换做是别人我也会救他的啊!”蔡徐坤说不对钱心动是假的,不过他真的不想待在这太久,他得赶紧想办法回去,不能和范丞丞纠缠太久。



“或许对你来说那只是你的无心之举,可于我而言是你让我又重新看到世界。”



“我一直都在找你……你知道我这个身份想查人轻而易举的,可关于你我就是什么都查不到,好像这世界上没有你的痕迹,真的,我只是想请我的救命恩人吃个饭而已,你拒绝我,我可是知道你的名字了,我以后一定还会追你的。”



不愧是霸道总裁,连请人吃饭都说的那么霸道,看范丞丞如此认真的模样,蔡徐坤也不好意思拒绝他了,毕竟蔡徐坤刷他的卡也不吃亏,何乐而不为?



他蔡徐坤才不是纯情漫画女主角,有钱白拿为什么不要。









蔡徐坤走在范丞丞身边逛了一圈商场,才真真切切体会到什么叫有钱人的生活。



你见过所有店面服务员都毕恭毕敬地向你鞠躬吗?你见过去商场连卡都不用拿人家店主就主动把东西给你吗?你见过逛都不逛直接包下一架子是什么场面吗?反正蔡徐坤是没见过。



他突然有点羡慕夏安然之后的生活,有这个帅气又多金的男朋友,人生圆满啊!



想到这蔡徐坤脑袋里突然响起了徐菲那句“找个个高人帅多金浑身高冷气质的男朋友”“范丞丞那样的就行”。



刚闪过这些话,蔡徐坤就意识到不对了,赶快拿手打了打自己的脸,好让自己别瞎想。



目睹了蔡徐坤自扇巴掌的范丞丞偷偷笑出了声。



“对了,说救命恩人太生疏了,我不习惯,不然我们交个朋友吧!”在范丞丞主动出击交朋友之前,蔡徐坤抢先一步说了出口。



“正合我意。”



说着范丞丞就要拿手机加蔡徐坤微信,蔡徐坤这时候才发现自己手机也落在现实世界了。



“那个……我好像没有微信……而且我手机也没带。”


“没事,那边有手机店,我给你买一个就是。”



“不用不用,你把你号给我,回头我申请个微信加你就行。”



范丞丞没回答他,朝手机店的方向径直走去,接着拿着一个新手机不知道打些什么字,不等蔡徐坤开口就扔到了蔡徐坤身上。



“拿好了,我知道你有,但这是我送你的,不一样的,而且里面有新的电话卡,里面通讯录只有我一个名字,以后也只能有我,之后我就用这个号联系你了。”



范丞丞这话根本没给蔡徐坤拒绝的余地,蔡徐坤觉得范丞丞不愧是霸总,明明是送人东西,却一点都不像有感谢的意思,反而更像命令更多一点。



蔡徐坤拿到手机在范丞丞的注视下申请了新的微信,然后又添加了范丞丞,看到范丞丞最新动态里说“我的她喜欢什么呢”,蔡徐坤才想起来范丞丞今天是来给夏安然挑选礼物的。



“那个,你朋友圈不是说要给夏安然买礼物吗?我就不打扰了你了,要不我就走了,手机……谢谢你哈!”



蔡徐坤在又一次想逃走时,又被范丞丞正面握住了手腕。



接着那人一步一步地向蔡徐坤靠近,蔡徐坤只觉面前的脸在不断放大,下意识地就向后退,结果范丞丞非但没停下反而愈发过分地靠近。



“我朋友可没提过夏安然三个字,你又是怎么知道的,要么你其实有上帝视角,要么……你只充分了解我一个人。”



“你不会是喜欢……”



蔡徐坤看着快要贴着自己的脸,慌张地急忙向后躲,一个踉跄马上就要倒。



结果等待蔡徐坤的不是僵硬的地面,而是范丞丞的手,他只觉腰间一热,好像被什么人揽住似的,再睁眼就看到了居高临下看着他的范丞丞。



那人嘴角悄悄上扬了一下,接着有些宠溺地说:“开玩笑的,我可没那方面嗜好,我可不是变态。”



听范丞丞这么一说,蔡徐坤竟然有种不开心的感觉,这是在嫌弃自己吗……



蔡徐坤又被自己的想法给震惊到了,他今天太奇怪了!他怎么会这样想,这样搞得自己跟真喜欢范丞丞似的,怎么可能,他也是钢铁大直男!



一定是因为范丞丞太帅了!一定是因为范丞丞是自己画笔下的人物,自己有亲切感才这样的!嗯,一定是这样!









又跟着范丞丞“扫荡”了会商场,他们来到了一家首饰店外,蔡徐坤记得下一话范丞丞就是在这给夏安然挑的项链,便刻意地往首饰店看了几眼。



“原来你喜欢这个啊,终于找到你喜欢的了,进去挑吧,不用不好意思,我不差这个钱,尤其是给恩人的。”



[不要白不要,买了首饰我正好可以回到现实世界当掉,到时候……哈哈哈]



想到这蔡徐坤偷偷笑了几声,接着又装作不好意思地笑笑,脚却十分诚实快步进了店里。



蔡徐坤第一时间就是凭着记忆找到下一话自己打算让范丞丞送给夏安然的那条项链的柜台前。



“包起来吧。”



“终于想起来正事了,夏……你喜欢的女孩子一定会很喜欢这个的。”



“谁说这是买给她的,这个……是我给你的礼物。”



“啊?”



还没等蔡徐坤反应过来范丞丞就从后面给蔡徐坤带上了项链,虽然那人显然没有经验,蔡徐坤脖子被蹭了好几下。



蔡徐坤打开手机自拍模式,发现这项链还真挺好看,blingbling的,看起来就很壕。



蔡徐坤又从手机里看到那个冷面总裁,突然冒出了一个坏主意。



“范丞丞,我们来自拍一下吧,这个粉猫猫耳朵的贴纸超可爱!”



范丞丞虽然很愿意与恩人拍认证照,但粉猫猫他真的接受不了,于是百般拒绝,最后还是被蔡徐坤的连拍拍到了几张糊到不行的合照。



等蔡徐坤认真欣赏自己的作品时,他才注意到手机上方的时间,已经晚上七点了,这个时候天已经黑了,徐菲可能还在现实世界的商场等着他,他知道他妹妹最怕黑了,他不能让徐菲一个人走夜路回家,他要赶快回去。



于是蔡徐坤找了个借口跑进了商场的卫生间,咬着牙自虐似的学着上午在试衣间摔倒的模样,一屁股向后倒去。



然后蔡徐坤小心翼翼地睁开眼,立刻打开卫生间的门,却又看到了不远处首饰店里的范丞丞。



蔡徐坤气氛又无奈地捶了一下自己的头。



[啊!这到底要怎么回去!]



[对了,我上次是怎么回去的?]



[我回去前好像扇了范丞丞一巴掌诶……]



[可范丞丞今天对我这么好,又是买手机又是买项链的,我也下不去手啊……]



[昨天回去前还发生了什么啊?]



[难道是……人工呼吸?]



蔡徐坤虽然十分拒绝和一个男人嘴对嘴,还是在正常情况下,但经过他的深思熟虑,他觉得比起扇巴掌还是这个和善些。



[算了,就当亲自己小狗,不就是嘴对嘴嘛,反正和他又不是第一次了,都是要三十岁的大男人害什么臊!]



蔡徐坤经过自我鼓励与麻醉后,深呼吸了一口气再次打开了门,坚定地向范丞丞跑去。



“范丞丞。”



范丞丞听到蔡徐坤如此正经地喊自己的全名觉得奇怪,有些疑惑地回头看蔡徐坤,结果一回头就对上那人炽热的目光。



“你……”



还没等范丞丞说完,他突然感觉自己的脖子一紧,领带被眼前人扯住,接着那人猛地一拉。



两人的嘴唇正正好好完美地贴在了一起。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范丞丞好像听见了快得要蹦出来的心脏声,他好像什么都看不见了,周围的一切好像都变成了粉红色的泡泡,他感觉他的心好像正在这粉红色世界里起舞。



我的心……这是怎么了?









tbc.


今天这么有纪念意义的日子就来个甜甜的

kiss吧!


这篇菜困内心独白比较多 我怕对这种转换把握不好 所以括号括起来了 希望不会影响观感

之后两人的关系进展就要二倍速了哦 先做好准备

还有关于返程最后一个问题我想回答一下:

这是你的心在向你未来老婆问好呢!


这里是木木 请多多关照吧!

评论(9)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