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懿葵

让自己快乐快乐那才叫做意义

【丞坤】谁是下一站名流巨星 17

(推荐的BGM《My Love》 )


*当红小生丞×过气偶像坤​



*非典型破镜重圆​



*ooc归我 爱情属于CK









-17






现场的声音更嘈杂了。



蔡徐坤看向自己左边的August,那人眼睛笑得像一条桥,双手却紧张的紧抓住了自己的衣角。



蔡徐坤又看了看台上坚定的Adam,Adam正在朝August轻轻地招手,蔡徐坤赶忙轻轻地推了推August,小声对他说道:



“前辈,他在等你奔向他呢。”



蔡徐坤也没想到,自己开口发出的声音竟然染了哭腔,他摸了摸自己的眼睛,却摸到了一片湿润。



真是不争气,人家男朋友当场出柜,自己感动个什么。



可就是好羡慕,好羡慕啊。



好羡慕他们可以将对彼此最深沉炽热的爱意都宣之于口,好羡慕他们有足够的勇气和信心面对未知的流言蜚语,好羡慕他们可以手牵着手共同迎接未知风雨。



蔡徐坤脑袋里又响起了那个稚嫩又坚定的声音:“哥哥,牵着我的手就不要再害怕了。”



然后他感觉左手突然被一片温热覆盖,是范丞丞的手,那人安静地牵着蔡徐坤的左手,然后用开口做了一个“不哭”的嘴型。



蔡徐坤哭得更厉害了。









台上August也奔向Adam牵着了他的手,两人就在万人的注视下深情地对视着,虽然两人的眼睛可能已经弯的看不清对方了。



“我也爱你,我的傻瓜。”August开口,简简单单八个字,却将对面前爱人全部爱意都倾泻了出来。



“August前辈,您刚刚说什么,您再大声说一次,我们刚刚都没听清!”范丞丞率先开口打破了现场嘈杂的氛围。



这时主持人终于也记起自己的本职工作,也在一旁挽救场面,拍手起哄到:“再说一次!”台下的嘉宾也了然地跟着喊,最后连两人的一些粉丝也开始喊了。



“我说,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Adam,我爱你!”



一向腼腆内向沉稳的August大前辈,此刻却当着全国观众的面赤裸裸地表达着对Adam的爱意。



“下午两人的造型商量好似的的红毯造型还一起上了热搜,这会刚撤下来,现在可能又要爆了哦!”主持人半开玩笑地说。



“哎哥您可不能乱说,我和August这次只商量了怎么向全国观众公开,还真没商量造型,只能说老婆大人太懂我的品味了,知道怎么和我搭配!”Adam顺着主持人的玩笑往下说,逐渐把场子变轻松了。



“那可不一定,说不定你是配着我的搭的呢!”August撒娇似的开口。



主持人似乎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强忍住尖叫的冲动,问他们:“August你这是承认自己的地位了吗?”



August才发现自己跳进了Adam给挖的坑,扭头轻飘飘瞪了Adam一眼。



“喂,你不承认吗,老婆大人~”



台下已由原来震惊的惊叹声转变为起哄的尖叫声。



Adam和August在台上又回答了主持人几个问题,碍于时间原因便下台了,下台前两人还朝观众席深深地鞠了一躬。



自Adam和August下台后,蔡徐坤的眼睛就没从他们身上移开过,范丞丞的手也一直没松开过。



直到嘉宾离场时,August才停下与Adam的交谈,蔡徐坤便凑上去悄悄对August说了一句:“恭喜,Adam真的很喜欢您,祝你们幸福。”



August听罢,朝范丞丞那边看了一眼道:“他也很喜欢你。”



“勇敢点,或许很多事情没你想得那么难,有时候一个人很难捱,但两个人手牵着手就还好。”



“也祝你幸福。”









回到酒店,范丞丞知道蔡徐坤因为前男友有了新爱人而难过,便没缠着蔡徐坤,想让他一个人静静。



把自己反锁在房间的蔡徐坤连灯也没开,就呆呆地坐在床边,或许只有黑暗的环境才能让他放心地把自己的真心剖出来。



他觉得Adam说得一点都没错,自己和范丞丞之间其实什么阻碍都没有,自己说需要时间不过是为自己的不勇敢找的借口,其实根本就不是时间的问题,是自己的问题,其实根本不需要范丞丞给他时间,只需要他自己向前迈一步就好。



我改变不了过去,更无法预测未来,所以我只能做好当下每一件值得去做的事情,比如爱你。



范丞丞,我在爱着你。



敲门声不合时宜地响起,蔡徐坤擦了擦眼角不知何时落下的眼泪,整理了一下情绪打开了房门。



是范丞丞。



“哥哥……”



范丞丞显然没想到对方会这么快开门,连草稿都没打好,站在门口看磕磕巴巴地解释前来的原因。



“我……我就是来向你请教一下下一场戏怎么演……”



蔡徐坤觉得范丞丞这人真的傻的可爱,连借口都不会找,下一场明明是两个男主的初吻戏,有什么可以请教的呢。



看到挠着头不好意思地傻笑着的范丞丞的可爱模样,蔡徐坤内心突然起了挑逗对方的心思。



蔡徐坤嘴角微微上扬,然后便伸出双手勾住范丞丞的脖子,把他拉到了墙边。



现在蔡徐坤的背靠着墙,面对着范丞丞的胸膛,和那天在公车上的姿势一模一样,只不过那天蔡徐坤的眼神是闪躲的。



而现在的蔡徐坤,眼睛直勾勾的盯着范丞丞,那眼神简直暧昧至极。



“你那天不是说有一件特别想对我做的事情却一直没敢做。”



蔡徐坤腾出一只手去拉对方的领带,让对方靠近自己,直到对方的每一次呼吸都直扑扑地落在自己的脸庞才停止。



“现在”



“你可以做了。”



语毕,范丞丞便要低头堵蔡徐坤的唇,又被蔡徐坤用手心挡了回去。



“丞丞你干嘛,我只是帮你对戏……唔!”



范丞丞才没有耐心听心上人的胡诌的借口,他觉得蔡徐坤每次都是这样,给自己无限让步却又把自己堵在界限外,那丰厚的唇瓣里总是吐出令人捉摸不透的话语,范丞丞再也没有耐心去琢磨,还不如堵住。



蔡徐坤虽然看起来是被强吻的,可他几乎连反抗都没反抗,对方的唇凑上之后,他便紧紧地扣住了对方的脖子。



这个吻可以说一点也不温柔,范丞丞用舌头粗暴地挤开蔡徐坤的口腔,然后疯狂地在对方口腔里舔舐,几乎每个角落都不放过,那些来不及吞咽的津液,便顺着蔡徐坤的嘴角流了下去,好不暧昧。



蔡徐坤倒是没想到范丞丞会这么……霸道?这到底是忍了多久?直到他尝到了一丝咸涩他才发现,范丞丞哭了。



对方的吻渐渐温柔了下来,只一下一下啄着自己的唇,然后是脖子,最后是耳朵。



蔡徐坤听见范丞丞贴在他耳边对他说:



“我好羡慕他……”



“什么?”



“那个让你流眼泪的前男友……”



“哥哥,我知道你还放不下他,可是……也请你给我一个机会吧……”



“我不是那个会让你伤心流泪的前男友,我会保护你,我会用心护着你的。”



“哥哥……”



“你明明是喜欢我的……”



“承认喜欢别人那么难吗……”



范丞丞一连串问了那么多问题,其实他也不是那么想要答案,他只是压抑太久了,他对蔡徐坤的爱意压抑太久了。



蔡徐坤又何尝不知眼前人的心思,只是他没想到,这个丢了记忆的人,竟好像比曾经的他还要爱自己。还自己和自己吃上了醋,还真是……可爱的傻瓜。



于是蔡徐坤笑了笑,然后双手捧起倒在他肩头的范丞丞,接着将自己的双唇覆在了对方唇上。



这次的吻比刚刚那个要温柔的多,少了份霸道,多了份缱绻与缠绵。



也不知道这个深情的吻持续了多久,范丞丞才肯放过蔡徐坤被啃的有些红肿的嘴。



然后他看见那张漂亮的丰唇微启,他听见那人说:



“这个平安夜礼物,你喜欢吗?”



“我的男朋友。”









-tbc.

这次真的在一起了

甜甜的恋爱真的开始了


其实我原本打算二十多章就完结的

现在还没到一半

可能我太拖沓了扒

谢谢你们对拖沓的我的包容


今天依旧想要评论(⑉• •⑉)‥♡


这里是木木 请多多关照吧!

评论(20)

热度(1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