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懿葵

让自己快乐快乐那才叫做意义

【丞坤】下一站名流巨星 16

(找到了一首很适合Adam和August的BGM 《长腿叔叔》 )


*当红小生丞×过气偶像坤​



*非典型破镜重圆​



*ooc归我 爱情属于CK









-16





​“我…我没有……”



被戳中心事的蔡徐坤连说话都发着颤​,低着头不敢去看范丞丞的眼神,不然一切都藏不住了。



他头越低越低,​下一秒又被范丞丞捏着下巴抬了起来,接着嘴唇又被覆上一片温热,蜻蜓点水的。



“回答错误,要重说​。”



“你这人怎么这……唔!”​



纵使蔡徐坤内心对范丞丞有多欢喜,这样强势且霸道的攻略还是让他一时间没有缓过来,于是还是残忍地把那人推开,捂着嘴巴委屈巴巴地下了车。​



范丞丞看着蔡徐坤有些笨拙地逃走,心想这哥哥可真不会骗人,耳朵都红到耳根了,还说不喜欢我,可是好像又……很可爱呢!



之前范丞丞不愿主动出击,是因为他不确定蔡徐坤的心意​,怕有些话说出口连朋友都没得做,如今他已明白心上人的心意,便立即拿出了十足的热情去追求他。



他不怕碰壁,他只怕心上人看不见他的心。



那边的蔡徐坤倒是没他清醒,说真的蔡徐坤是真的想要点时间给自己助长点勇气,可范丞丞好像不愿意给他时间。



这未免也太快了,两人自打进组见面以来都没对彼此说过喜欢,这就直接亲亲了?而且那人不应该说“我喜欢你”吗,怎么是“你是喜欢我的”?切,自恋狂!你怎么那么确定我是喜欢你的啊……



虽然蔡徐坤在内心百般吐槽范丞丞,他也不得不承认那人说的没错,自己不喜欢他才怪。



可这一切都太突然太超过蔡徐坤的预期了,他一时间真的不知道怎么面对两人的感情,所以蔡徐坤又选择了简单直接的方法——躲。



范丞丞经过上回“猫和老鼠”游戏之后,早就摸清了蔡徐坤的路数,这次不管蔡徐坤怎么躲他,他还是可以说十分殷勤地绕着蔡徐坤转。所以虽然蔡徐坤躲他,两人看起来还是形影不离的样子。









即将到来的KM年度盛典,可以说是粉丝们最盼望广大观众们最关注的,也是相对最权威的颁奖典礼了。曾经蔡徐坤可是在solo第一年就获得年度最佳音乐人的奖项,两三年的糊比生活蔡徐坤早已不对自己能出席这个盛典抱有希望。



直到——他等来了ADAM的电话。









【KM年度盛典后台】



蔡徐坤小心翼翼推开化妆间的门,虽然他时隔几年再来到这间化妆间还挺激动的,但是他还是忍不住吐槽ADAM,神秘兮兮地约自己来这里,却不见人影。



蔡徐坤正在分析ADAM的迷惑行为,突然被人用手拉住了手腕给拉进了换衣间。



“是谁……”蔡徐坤一句话没说完便被来人捂了嘴,他这才看清来人是谁。



“ADAM,捉迷藏好玩吗?”蔡徐坤假装不耐烦地开口道。



“喂!你小点声,这是我们的秘密基地,接下来的话你可不能告诉任何人。”说完ADAM还开开门缝瞅了瞅看有没有别人。



蔡徐坤看ADAM这鬼鬼祟祟“的模样,不禁送他一个白眼,接着开口道:“有事儿快说。”



“我和August在一起了……”



“你俩天天占据热搜,还都是捆绑上的热搜,意料之内,我早就猜到了。然后你告诉我这个干嘛,故意刺激我?”



“可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今天我们打算在粉丝和观众面前公开……”



蔡徐坤不可思议地看向ADAM,从前他就羡慕Adam的勇敢,只是他没想到他会勇敢到这种地步。



他现在可是大影帝,August是蔡徐坤还没出道就闻名的,现在也是歌王,这两位当场出柜,这是不想让微博正常运营了啊。



“Adam,你好勇敢啊……”



“我勇敢不勇敢我不知道,可我爱他这回事是真的。”



“你是不是觉得他在舞台上特骄傲,可他实际上脆弱到不行,缺乏安全感,他总是在我面前表演出一副无所畏惧的模样,其实我知道,他怕得很,他怕失去我,他怕我不爱他的敏感与脆弱,怕不被我身边的人认可。”



“我这么做,就是要让他看见我的真心,给他一个可期的未来。”



Adam说的动情,蔡徐坤也听得快要落了泪。



要说自己与Adam的革命情谊,这要追溯到六年前了。六年前他从海外跑回来,收了范家姐姐的道歉礼——当时国内首档男子组合选秀节目的练习生资格,也就是在这节目里,他认识了Adam,一个与他同病相怜的痴情男。



蔡徐坤性格内向,不善与生人交谈,却在听到话痨Adam的追爱故事后主动找他交了朋友,主要是Adam和August的爱情故事太打动他了。



这两人和自己与范丞丞一样,都是曾一起奋斗过的练习生,但August音乐天赋实在太强,早早就被发现准备包装出道,而且公司给他的资源也优越,但条件是,要他和Adam分手。



结果是什么,就是Adam知道他的August出道机会来之不易,决定自己做坏人主动提了分手,并下定决心等自己出道变优秀了再重新奔向他的August。



共同奋斗,彼此爱恋,被迫分手,无法释怀。这两人的境遇也确实太像了些,于是便顺理成章的成为了好朋友。



蔡徐坤看着曾经一起苦情的战友如今都要公开了,内心不免有一阵酸意。



“跟我说这些干嘛,要公开你找August商量啊。跟我说这些,你别跟我说你不知道我当年苦情成什么样,说好的要彼此陪伴,做彼此哭泣的肩膀,结果你却先一步脱了单,我酸了!”蔡徐坤半开玩笑地开口道。



“我知道最近你和你的范丞丞走得挺近,你一直没忘了他对吧,我觉得他也是喜欢你的,刚刚我试探性地向他提了你的名字,这位高冷爱豆脸上笑得都要发出太阳光了。”



“所以我找你来就是告诉你。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



“况且,你和他之间隔的,不过是你内心对无法改变的过去的执念罢了。”









该说的都说完了,Adam打开门带着蔡徐坤去演播厅他的位置,刚出门就看见范丞丞阴这个脸盯着蔡徐坤。



蔡徐坤觉着莫名其妙,是因为他不知道刚刚自己和Adam说话的空范丞丞就在隔壁化妆间,他俩的对话范丞丞三三两两模糊地听到了几句。



比如“秘密基地”“故意刺激我”“彼此陪伴”“彼此哭泣大家肩膀”该听的没听到,不该听的都听到了,通过这个对话现在范丞丞可是明白了,Adam就是蔡徐坤的前男友。



要说Adam也是有心,把他们四个的座位安排到一起,最左边是范丞丞,然后是蔡徐坤,接着是August,最右边是Adam。



当年度最佳男演员宣布是Adam时,August激动地跟个孩子似的奋力鼓掌,蔡徐坤扭头看向August,发现这位娱乐圈大前辈的脸上洋溢出了十七八岁少年般的羞涩与骄傲。



“非常感谢KM颁发这个奖项给我,我很开心也很骄傲能获得这样一个重量级的奖项,感谢喜欢我作品的观众朋友们,感谢一直以来关注我帮助我的人,感谢我的粉丝们,谢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我爱你们。”



“但接下来我说的话可能会让你们伤心了,也可能会让现场的媒体朋友震惊,虽然震惊,但也希望媒体朋友们能够好好记录我接下来说的话。”



“因为我还要感谢……我的爱人。”



Adam话音刚落,全场一阵哗然,粉丝们崩溃地叫喊声,还有单反的声音接连不断。



“我知道这么突然官宣你们可能一时间接受不了,所以我一直有在努力让自己拜托偶像这个头衔,转型专心做个演员,就是希望能够有朝一日像现在这样,向你们坦白我的心。”



“但我还是希望你们能够接受他,因为没有他就没有现在的Adam,是他让我勇敢,是他的优秀让我也拼了命地努力想要接近他,我练习生时期无数个失眠夜都是想着他才熬过去的,虽然当时我们已经分开了,但还好,我的努力还没晚,他看得见。”



“我当时参加节目时就想,有一天我一定要向现在这样,当着全国观众的面,骄傲的站在他面前,然后大声地告诉他。”



“我爱你,我的August。”









-tbc.

其实这章主要是交代双A的爱情故事

主线故事比较少

还有一定要听那个BGM哦

然后预告一下 下章两人就要在一起了


新年第一天 今天依旧想要评论(´・̥̥̥̥ω・̥̥̥̥`) 


祝大家新年快乐呀❤️


评论(13)

热度(2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